双飞燕

不要计较    我的视线
视线只是    关注的表面

终于你    出现在我眼前
望着你    不再思不再念

我擅长    不带头脑聊天
便可以    多记录你的细节
你的眼    灵活多变
话出口之前
仿佛走过山路蜿蜒

然而我不在乎语言
需要的只是多看你一眼
痴痴呆呆    目不转睛
直到累酸了双眼

很抱歉    我真的不擅长眨眼
不及你的明眸

一双飞燕




图片来自《天坑鹰猎》,这个女主角的眼睛很有戏。像飞燕一样皂白分明,灵动轻盈。我非常不擅长活动眼睛,眼睛总是一动不动地在那儿看,酸了才想起来眨眨眼睛,羡慕灵活的眼睛。过了今天,生日也算过完了,就祝自己长生不老,财源广进吧。哈哈哈。



2018-10-07 热度(1)
评论
热度(1)

© DannyBoy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