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你

看看你    你的样子像什么
疲倦    粗糙    失落
看看你    你也别说我
颤抖着嘴    说着时间不再多

这一分    一秒
都像是上天白送的

这一语    一言
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


我想我只是在拖延
就为了看看你

我想我只是看看你
就为了想起你

我大概只是想起你
所以来看你

然而当我看到你
却有些
不记得你




很多时候,我们发了疯一样的想见到一个人。然后见到了,又不知道要做什么。见到了,又开始怀疑自己所见的。这样的事很荒谬,荒谬不值得歌颂,然而它是人之常情。

2019-04-06 热度(2)
评论
热度(2)

© DannyBoy
Powered by LOFTER